🌧🐟

[N黑+弹丸V3王最]当剧本编辑在搞事情

PMBW+弹丸V3
CP:N黑、王最
来自群内的脑洞
全员OOC!
感谢GG @冰零夜 和我一起玩耍/合作!
GG:透也、最原
Sin-[我我我_(:з」∠)_]:N、王马

正文↓

月朗风清的夜晚

是最适合怪盗出没的夜晚

“不用躲了。”

“你在那里吧。”

微风拂过,卷起白色的斗篷。

“哎呀呀,暴露了啊~”

“侦探小哥真是厉害呢~”

正如少年说的,一个人从墙后走来。

“明明这次的设定非常复杂,却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破解暗号找到这里,真不愧是透也酱~”

“那么今晚~”

“也让我们愉快的玩耍吧~”

“好!卡!”

“辛苦了!下午大家休息,晚上准备开拍下一场!”

Staff们收拾着摄影棚,准备下一个场景。透也走到N的旁边坐下,看着他手中的新剧本。

"N,你手里拿着别的棚里的剧本发什么神经。"

“但这是确实是我的剧本”(无辜脸

"我沒听导演说有跟别棚合作啊。"

“巧了我也。”

"等等,所以刚刚放我桌上的剧本也是……"

“你的剧本。”

透也急忙站起去拿桌上的剧本,绿色的封面上写着下一场的题目。

【《口袋坞十周年庆特别合作版——超高校级的口袋约会!》
场次:场景二
台词本:透也】

"……"默默去拿來翻看。"超高校级的侦探?什么东西???"

“……”

“超高校级的…总统?”

"听这称号,看来N你是注定当领导人的命…好吧我来看看剧本里写了什么……"

"哈?什么鬼?'爱情旅馆'???超高校级的侦探和总统一起去了爱情旅馆?!"

“爱情旅馆…?是普通的宾馆吗?”

"呃…其实我也沒去过,但是通常是男女情侣一起进去的。"

“……”

此处两人捧着各自的剧本陷入了沉默。

[此时的隔壁V3影棚]

“你的小球獭,刚才说话了呢~”

一位有着紫色翘发的人双手抱在头后,慢慢向远处的一个新人训练师走去。

"欸?"发出疑惑的声音,低头看了眼怀里的精灵,接着又望向自己搭话的陌生男性。

“nixixi,当然是骗你的啦~精灵怎么会说话呢~”

"呃……请问你是?"

“我叫王马小吉~是等离子团的总统哦~初次见面,最原酱~”

"等离子团…是刚才举办解放精灵演讲的人吧?还有,为什么你会知道我的名字?"最原对这个满面微笑的陌生人心生警戒。

“nixixi~我可是很早之前就一直在关注最原酱了呢~当然这句话是骗你的~”

“最原酱作为新手训练师的实力是怎样的呢~就让我来试探一下吧~”

“欺诈猫,使用挖洞~”

看那只紫色小貓突然不见,最原更加警戒。

嗯…对这个世界观不是很熟悉呢…总之先进行搜查吧,先把王马君身上带了些什么搞清楚好了!

"小球獭,去切开王马君的衣服!"

面对拿着贝壳刃突然袭来的小球獭,王马下意识的退后一步,慌慌张张的躲避着攻击。

“哇啊啊啊!索罗亚快救我啊!!!”

“卡!!!!”(导演)

[场景转换到V3的休息室]

王马懒洋洋地躺在休息室的沙发上,慢慢抚摸着身旁紫色的小狐狸。

“最原酱刚才是想杀了我吗?精灵是不能直接攻击对方训练家的啊!”

"不,我沒有要杀你的打算,只是想检查一下。"

想起王马君的研究教室里曾经收藏着极度危险的武器,为了防止同样的状况发生,他必须随时注意王马私藏危险物品的可能。

“哇啊啊啊啊!!!原来我被最原酱认为是这么危险的人哇啊啊啊啊啊啊!!!”(突然大哭)

"王、王马君…"最原对王马的这种反应已经习以为常,他比较担心被別人看到后误以为自己在欺负人。

"唷,最原君、王馬君。"突然刚拍完写真集的狛枝凪斗走过來。"你们知道隔壁棚在拍弹丸论破吗?"

“诶!真的吗?!”

刚才还在暴风哭泣的王马瞬间收回了所有泪水,仿佛刚才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

“难得的休息时间~我们去看看吧~要是狛枝酱在撒谎的话,就把你绑起来扔到冲压机下面压成酱哦~”

“怎么会呢~像我这种人完全没必要劳驾充满着希望的王马君动手!你那充满着希望的笑容!啊~斯巴拉西!”

“最原酱~我们走吧!”(无视某希望厨)

"啊啊王马君…狛枝前辈再见。"不管怎样最原还是礼貌地道别。

然后两人来到隔壁棚,他们看见两个身穿他们正装的人在LH的某个房间里面。

[此时的LH内]

“透也,我们要在这里做什么?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诶?!N!你…等!”

见透也没有反应,站在床边的N立刻扑倒了他。

[此处略_(:з」∠)_]

一旁观战的王马最原表示他们是谁。

拍摄助手回答是PM黑白的男男主角。

最原和王马问他们在干嘛。

王马说在干我们经常干的事。

于是王马趁机扑倒脸红的最原。

四人的一天的拍摄任务就在LH中结束了。

关于LH所发生的细节…

节目组表示看心情或节目热度播出_(:з」∠)_

END[(TBC)?]

评论(4)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